桔梗

【彼岸花】23

名学全员异能向

未出场的朋友都在路上

HE!

勿上升!

  

  

  

  

  

  

  

  

  

  

—————————————————

  

  

  

  

  

  

  

  

  

01

“三…”


  

 “二…”


  

  “一!” 行动开始

  

  

曹恩齐率先出门,用身上仅有的能发出足够声响的哨子吹着刺耳但是能在短时间内控制丧尸的乐谱。

  

  

“最多五秒,我的异能对他们就会失灵”

  

  

“足够了。”

  

  

只在一刻,曹恩齐进入房间,郭文韬瞬移出现。手指飞快结印,曹恩齐留给他的时间不多。

  

  

“转!”咒语生效,骨骼扭断的声音回响在耳畔,但他们没有时间犹豫。

  

  

何运晨打开了门,将新一波被传送来的丧尸推到一旁。

  

  

所有人都打开了门。郭文韬带着周峻纬瞬移到了邵明明的身旁,随即转身和大家一起投身于战斗。

  

  

蒲熠星齐思钧更改着阵法,他们紧皱着眉头,看得出逆向更改确实很难。

  

  

门外战况激烈,门内也不太平。邵明明打开了齐思钧刚刚包扎好的伤口,昏迷中的周峻纬对刺入身体的针头毫无反应。打好麻药,做好一切准备,手术开始。

  

  

伤口很深,但所幸没有伤到脏器。止血,缝合,观察数据,判断毒素侵入程度…一系列的检查让邵明明一个人忙的手忙脚乱。缝合结束,毒素完全发作的症状并不清楚,所以他只能先把周峻纬捆到床上,毕竟如果周峻纬像外面那些怪物一样攻击自己,邵明明没有胜算。

  

  

门外的齐思钧和蒲熠星逆向改阵已经成功,第一分队在第一时间就开始向阵法靠近。此时已经没有丧尸被传送到大厅,第二分队的几人只需要清理掉剩余的几只,然后就可以准备待命了。

  

  

阵法启动,郭文韬四人先行离开,剩下三人在清除掉最后一只丧尸后,也通过阵法抵达了待命地点。

  

  

“这里是邵明明,手术完成,病人现阶段情况比较良好,还未出现明显异变现象。”

  

  

“收到”这是第二分队的何运晨,第一分队这时已经出发四十分钟有余了,但是他们现在身处的是最为凶险的地方,任何一点响动都可能让丧尸发现他们然后进行攻击。

  

  

邵明明的对讲机闪了闪,这是齐思钧表示他已经收到了的意思,按下按钮后,齐思钧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下来。

  

  

地下的分布情况既是他们预料之中的,却也是他们意料之外的。

  

  

医院应该所具有的这里都有,甚至数量更多且装修更为豪华。但在他们站在这里的第一刻,并不是被丧尸所包围,周围反而十分的空旷。

  

  

他们的脚步很轻,但是终究还是被丧尸听到了声音。在路过那些小房间的门口时,都会听到门里丧尸的低吟。

 

  

 唐九洲正在测算房屋结构,飞行器的嗡鸣声多余丧尸而言声音也很大,所以唐九洲只能选择徒步测量。


  

  屏幕上显示的是房间的钢架结构以及内部的钢制的物品的结构图,可以通过比对电脑内已经测算过的普通医院的结构数据进行对比,差异性过大的将被作为血清可能存在的房间。

  

  

一番测量后,唐九洲锁定了三个房间。而这三个房间里只有一个是真正放置血清的房间。

  

  

异能阻隔屏障只存在于楼层与楼层之间,同一楼层内并无限制。

 

  

 郭文韬向队员打了打手势,三人看后点了点头。

  

  

四人分散到三个房间,同时进入,发现血清后立即汇报并由郭文韬将唐九洲转移至对应房间内。蒲熠星和郭文韬一人一间,齐思钧唐九洲一间。

  

  

郭文韬打着手势。三,二,一。三人同时推开房门。幸运的是,唐九洲所在的房间就是血清所在的房间。

  

  

唐九洲将血清放入保护箱内,血清在被拿起的瞬间,大楼开始响起警报。

  

  

“第二分队做好准备,第一分队即刻撤退,按计划进行!”

  

  

“是!”


  

  没有人会在这一刻懈怠。他们所带着的,不止是那一管血清。

  

  

“第二分队已就位,现准备进入地下一层”

  

  

“允许入内”

   

  

第一分队在到达任务地点后就再没传来任何消息,只有闪烁的灯光示意着任务顺利进行着。于是在第二分队下达地下一层之后,“壮观”的场面让大家都楞了神。

  

  

“没有犹豫的机会,他们需要你们。”邵明明的声音从对讲机传来,离走的思绪被瞬间拉了回来,是啊,他们需要我们。

 

  

 邵明明试图看看他们会遇到些什么困难好为他们提前支招,但是出乎预料的是,预知场景是一片漆黑的,他的异能被阻断了。

  

  

这不是个好的征兆。邵明明心里想。

  

  

果然,在周峻纬有了些异动时,对讲里传来了不好的消息。第一分队无法脱身,第二分队难以提供支援。

  

  

丧尸数量太过庞大,能自保已经是拼尽全力,杀出一条血路,几乎不可能。身后的周峻纬已经出现了异样,急需血清。

  

  

邵明明沉思片刻,按下了对讲机的按钮。

  

  

“第二分队立即撤退,重复,第二分队立即撤退。”

  

  

“邵明明!”

  

  

“绝对服从指挥命令!第二分队现在撤退!”郭文韬下达最后指令。

 

  

 第二分队的大家都在大眼瞪小眼,但是还是依照命令立即撤退,在他们还有后退的余地的时候。

 

  

 邵明明是要放弃了吗?没人知道,没人敢问,没人敢想。

  

  

第一分队依旧奋力拼搏,他们没有放弃最后一丝希望。

  

  

“第一分队全体队员听令,撤回到传送阵中央,完成后立即回复。”

  

  

“收到!”

  

  

“唐九洲,现立刻将血清转移。记得那盏射灯吗?毁了他。”

  

  

“明白!”

  

  

“第一分队已到达指定位置!”

  

  

“收到!第二分队进入戒备状态,保证血清顺利送达。”

 

  

 “明白!”


  

  “三!”


  

  “二!”


  

  “一!”

  

  

传送阵光芒亮起,地下二层的队员被瞬间穿回,一同回来的还有那群丧尸。

  

  

唐九洲向着射灯的方向跃起,如果不能用外力,那就直接从内部毁了他。

 

  

 烧断电路,任务完成。


  

 第二分队队员排列在手术室门口周围,以确保第一时间将血清送达。

  

  

周峻纬似乎收到了什么感应,在阵法第二次你转成功后,挣脱了束缚,闯出了手术室,直直的向着刚画好阵法的邵明明扑去。

  

  

齐思钧是最先反应过来的,也是最先冲到邵明明身前为他挡住攻击的。

  

  

郭文韬眼疾手快,在两人倒地的一瞬间,将血清注入了周峻纬体内。

  

  

蒲熠星扶起了齐思钧,和郭文韬一起把周峻纬抬回了手术室。

  

  

没人注意到邵明明虚浮的脚步。


  

  “现在呢,血清有用吗?”齐思钧脸上还有溅到的污渍,衣服也被划破,但是他想着的只有现在躺在床上的周峻纬。

  

  

“不能确定。但看数据来讲,情况不会太糟。”

   

  

在听到邵明明肯定的回答后,齐思钧的心才堪堪落地。跌坐在地上之后,他也才想起自己已经筋疲力尽。

  

  

“明明你…”

  

  

“嘘,别说出去。”

  

  

蒲熠星点了点头。

  

  

  

  

  

  

  

  

  

—————————————————

  

十分抱歉!我来的太迟了

评论(7)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